Lyrics: KxL
Music: KxL
Arranger: KxL
窗外在下着雨密密麻麻像我们的对白
你说害怕失去可明明是你把我推开
曾经也幻想过属于你我两人的未来
希望变灰白才明白那天永远不回来
应该趁烂醉把坏情绪都留昨天
然后再做个梦梦到你紧紧靠在我左边
太累了你喜欢的样子我是否具备
都反对否定声将我不断击退
折磨中享受像是生了一场怪病
一个人的生活又不断按着快进
情绪像一条船把我的思念载运
一次次冷漠热情早已消失殆尽
那时约定要一直拉着对方的手不松开
如今连句问候都说不出口 tell me why
你是否看得到我眼神变得暗淡
早已看淡我已经不再烂漫
后来我不在翻阅那些短信
经常一个人呆在角落
即使碰面也没有什么反应
麻木总比怀念更好过
有多久没见不期待回电
对爱的态度从重视变成随便
看着你背影这场梦会醒
明白了爱不过是种调味品
你问我那时有没有曾后悔过
每个决定都做得比以前更加磊落
你那些道歉的话我都懒得听完
甚至连内心都没起任何的波澜
不在意错过默默的想起那些过错
其实也无所谓只是很做作
不想再啰嗦去猜那些捉摸不透的事情
振作起来不会再堕落
那些感情是真的还是 fake
说好的微醺怎么我又醉了
也许太真诚是要命的罪过
真心的人会在爱中汇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