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歌

《听歌》 词/曲/Arranger:ICE
这几晚 听了不少英文歌 歌词没记住 旋律倒是磨耳朵 你说我慢半拍 我承认的 像上学解数学题 我总爱绕远路
你失眠 我也没睡得多沉 我们像两盏对着不同方向亮着的灯 你怕美好像Wi-Fi 信Horn不稳 我犹豫着 该不该起身
现在才懂你的良苦用心 当时只会用唱歌来回应 我现在的麻烦 一个人搞不定 想跟你商量商量 行不行
你说你怕再吃苦 我也怕 但更怕你哭 那些欠你的 我其实都记着 不多 刚好是一辈子 的房租
这几晚 我反复听那几首歌 终于听出 你当时没说破的 还来得及吧 我带上余生 你带上我
你吃过太多苦,不敢再受伤, 夜夜难眠。 总怕这份美好转瞬消散。 你愿意接纳我,我却迟疑不前, 不懂珍惜。 你失望于我难懂你的心事, 问我,你该怎么做才好?
都怪我太过迟钝, 到现在才读懂你藏起来的心事 能不能原谅后知后觉的我, 我还有弥补一切的机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