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miss
Music: miss
我把话说得太慢
你把沉默当答案
杯子里的水还温着
人却先走散
我还站在门边发呆
手心攥着没说完
原来最疼的不是吵
是你连眼神都淡
是不是我太笨
才没看懂
相爱为什么
也会变冷
是不是我太笨
才会相信
你说的以后
真的会等
是我太笨
才不懂
相爱怎么要分开
是我太笨
才看不穿
你转身时的苍白
是我太笨
还在问
我们怎么会这样
是我太笨
太认真
把结局都想成了海
你留的围巾还挂着
像一句没删的信
我每次伸手去碰它
都像碰到自己
街角那家面包店
还卖你爱吃的甜
可我买回来的每一口
都没你那天的脸
是不是我太笨
才没看懂
爱不是抱紧
就能不痛
是不是我太笨
才会等你
等到天亮
也等不到梦
是我太笨
才不懂
相爱怎么要分开
是我太笨
才看不穿
你转身时的苍白
是我太笨
还在问
我们怎么会这样
是我太笨
太认真
把结局都想成了海
如果早一点明白
是不是就不怕
把真心交出来
换来一句再见啊
可我还是会承认
我输在太相信
以为爱会有回声
原来只剩寂静
是我太笨
才不懂
相爱怎么要分开
是我太笨
才看不穿
你转身时的苍白
是我太笨
还在问
我们怎么会这样
是我太笨
太认真
把爱都还给了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