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秒也是以后

@ Jay Knight: Why you not say something 你表现不像以前的最感性 没有什么想问的问题 ok那我就只能留下感激 Why you not say something 你表现不像以前的最感性 没有什么想问的问题 ok那我就只能留下感激 跌入记忆洪流 我们发誓要同富有 埋头可怎么察觉 马蹄飞人走 花白了发因覆雪 现在 we are old? 耳光教会我 下秒也是以后 @Hanine11: 我已经习惯你的冷眼冷语到底要我怎么做你才能够 才能够别让我在继续哀求你抱紧我抱紧我别松开手 在这一场游戏我找不到规则 受够了和你博弈是我一直在追着真的我累了 新我明明知道答案但我不甘心 我还是问了很多遍可总模糊不清的答案像藤曼缠绕我的心 我讨厌但又总幻想那万分之一哪怕是渺茫哪怕是敷衍哪怕是抱歉 也别是个谎言我求你 就让我独自 @ Jay Knight: 跌入记忆洪流 我们发誓要同富有 埋头可怎么察觉 马蹄飞人走 花白了发因覆雪 现在 we are old? 耳光教会我 下秒也是以后 过了很久很久 遇到你还会激动 我会客套的挥手 不再让迟钝扑空 那些答案我已理解 所以现在 we are old? 还忍不住的三步回头看 谁在幸福谁受难 Mixing: @ KAIKAIBEATZ Mastering: @ KAIKAIBEA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