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阿甘斯特AGAINST2000/WassTG. Music: 阿甘斯特AGAINST2000/WassTG. OP:@小熊 Mix:@小熊 企划:@South Z Mixing Engineer: @小熊 Distributed: 【网易云音乐】 (水印来源@weakness-G) @阿甘斯特AGAINST2000 那干脆一起上好了吧 因为我根本 感觉不到危机感 我的腔调像子弹上膛 丝滑的射击 让你们的残骸堆积 当你们看到我 惊讶的张开嘴巴 我的子弹射进嘴里 蒙住双眼 再睁开 看不到武器 只能看到我的卫衣 他们觉得我凶不起来,觉得我是软嘴唇 我打出了致命伤害 他们觉得像飞吻 于是我这首安静的把我的枪口对准 温柔的暴击,像温水煮青蛙一样睡死 我的天赋和律动 能够让同年龄的新生代们羡慕 我的联系不外传 怕他们知道了都给加爆了电话 我读透了孙子兵法不晓得什么叫兵不厌诈 伪装自己戴上的面具 就像是面麻 hook 我踢掉的那些SB 不知道是什么玩意 空手出牌 的那些假把戏 路人甲 对着我拍马屁 我穿莆田鞋 穿回力 我想要 更多的钱币 往上走 往上爬楼梯 走的高 是我未来的轨迹 @WassTG 我跳着poping 不屑唱melody出名 把idol挨个踢飞 这里没你的机位 想要机会去求抖音给你刷点流 这首我进Drums他们都点头 那些UDG加tune的洋哥们Let me fight AGAIN AGAIN AGAIN OH GOD DAMN 到处是街头小子瞧不起土哥们 那就让我来fire 真正的街头文化不是平等博爱自由吗bro 那怎么你个歧视者现在还在这儿 我就是土到爆的土哥们 胜利的门我堵着呢 我身后都是我的homie 搞背刺纯农夫与蛇 我发过誓成名后把黄金当成我妈的装饰品 总有些酸的rapper说我的drill它不如DDG HOLY,I THANK YOU HOW YOU FEEL MY VIBE 记住我一直都在rap 我是为了更多cash? NONO 不立人设我是为了和平与爱 MAN **** THATS BEAT 17年纯正的味儿再也回不来 Producer: South Z Mixing: 小熊 Mastering: 小熊@South Z Backing Vocals: 小熊 封面:阿甘斯特AGAINST2000 出品:South Z Copyright声明:未经Copyright人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包括翻唱、翻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