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汤来咯鬼畜高速版

呵呵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鸡汤来喽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鸡飞走喽 呵呵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趁热喝呦 嘿嘿哈哈 我走了哈 你不能走 呵呵哈哈 王大队长 胡说八道 爱开玩笑 趁热喝呀 不喝是吧 都怕死是吧 再不趁热 鸡飞走喽 鸡可以走 你不能走 我说老冯 三十多人 一锅鸡汤 兄多鸡少 愣着干啥 炖炖自己 不能炖太烂 还不快GO 听见没有 听见了呀 TNN滴 王大队长就喜欢开玩笑 趁热吃我老冯不能太残暴 小司令有些烦恼 我唱忧郁蓝调 等我菜里下毒 把大伙统统完爆 我只是一个炊事员 味道不咸不淡 你看我是苦是甜 虽然来自重庆 还有点荣幸 但我和鸡绝对不会同命 今天是谁要陷害我 老冯三十好几还没有恋爱过 我说大伙实在有些变太多 要是吃我会很像变态喔 既然大家知道我就不演了 我是天皇的亲戚 虽然还挺远的 来做大伙炊事员算是给你脸了 这下肯定算是紧急避险了 NND 给我玩阴滴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