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拍FREESTYLE

Lyrics: 8Sixn Music: 8Sixn smokin and we chillin 红格调搭配酒精 雪碧发挥了作用我感觉在flow上溜 我听不惯他口音 写词也没我走心 我瘫在电脑前面不屑他赚钱在抖音 i say dat never mind 垃圾永远是bullshit 我年轻就是瞧不起他手黑 专注歌曲质量 他还在比球鞋 穿一身奢侈品不如我镀了金的喉结 but wait 整天面对宿主让我feelin like im mai 他们轻视我终有一天要后悔 欠了我的通通要你motha fakin pay 感觉像是钻石一样我24K the warnin begin 向hater逼近 把你炫耀你父母银行卡的臭嘴闭紧 我穷困潦倒孤独时我总是选择自饮 几杯但心痛了总有真朋友跟我视频 yeah 啥子叫hiphop 这长征走了几千里我没空去归纳 我喜欢创造节奏把我的情绪挥洒 都忘了初心你看你们有好可悲嘛 都任岁月蹉跎 混圈的不多说 把说唱当成标签还以为在做歌嗦 都是表面兄弟情深本质轻得像唾沫 我兄弟走了但是一个电话马上有合作 peace 我生下来 就是踩到这种节拍 生活难解开的结就直接切开 dont give a fack 的态度 随身携带 need a revolution 浮躁的节拍 都说的要比做的多 so shamed on u你甩的锅 我研究trap 你朋友圈里炫耀你刚拍的拖 当道出心事都会被时代曲解成作 我开始观察开始写下我拒绝冷漠 地应对 对命运保持敬畏 现在是凌晨三点有人欢喜有人心碎 我心疼地铁口走出的他满脸的疲惫 钞票和家庭的负担快压断他的脊椎 了我说我还小 抓紧这几年跑 在这条路上起早贪黑从来不看表 但也怕这种passion成了对自己的包庇 我站在北门上也看到各种遭遇 but chigga fack dat shit never fack wit it 活得洒脱些 这是随笔但是照样吊打他们那些假货些 我还不懂怎样做好一个成年人 这段写给你十年后的阿琛先生 现在我迷茫期 随时都感觉我云里雾里 但是很多事情其实我也心知肚明 也没得选择 我想得非常简洁 就像我得不到她 但我戒不掉心动的感觉 当每天醒来能看到她发的一句早安 当有人听懂我的歌跟他共鸣的心酸 我爱死这种feel 爱死这种节拍 用歌词祝福我的亲人兄弟 god bless 我生下来 就是踩到这种节拍 生活难解开的结就直接切开 dont give a fake 的态度 随身携带 need a revolution 浮躁的节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