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唱:吴克群|翻唱:dyang】
我是在教室里
不跟你讲道理
外面的路崎岖
撞得满头真理
春秋百家争鸣
大家抄来抄去
到底谁有道理
谁的比较高明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真理在音符里无为畅快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
我自然的high
老子说 前方的路太多
走过的路不走
我们找到了一种自我
老子说 要不然换你说
你不懂老子说
输和赢其实都差不多
老子说 前方的路太多
走过的路不走
我们找到了一种自我
老子说 要不然换你说
你不懂老子说
输和赢其实都差不多
【谢谢大家收听(´▽`ʃ♡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