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m9
Music: m9
Arranger: 赖建宜
im bad guy我是个烂人
我恋痛不喜欢幸福有时对自己是真的残忍
家庭美满幸福但我时常犯浑
喜欢没有安全感当然也喜欢冬天的寒冷
我习惯把坏情绪藏起习惯假装
不爱打架但经常把自己打伤
不会编故事但也会被迫撒谎
圣母心泛滥像月色对着湖面洒光
不知道该咋说不知道该怎么做
因为无论怎么做回头看都是错
朋友家人让我振作起来
但我只想把自己往那寒风里埋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
无数个夜晚我都想要 gwzs
我还活着是因为想要孝敬父母
当思念败给时差
我这个废物到底能不能给我爱的人带来幸福
我从小生性多疑而且特别敏感
灵魂满目疮痍时常变得心烦
我过的不好只能对着家人隐瞒
我过的不好只能对着佳人隐瞒
写歌写到力竭Recording录到沙哑
嘴里含了一片片龙角散
又到了寒冷的季节又会经历离别
思念慢慢在寒风中飘散
被孤独感包围了三年
**** you tap water
老子想喝农夫山泉
待我翻越那座山前
定会泪流满面
会不会对现在的自己叛变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