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人freestyle

by m9
Lyrics: m9 Music: m9 Arranger: 赖建宜 im bad guy我是个烂人 我恋痛不喜欢幸福有时对自己是真的残忍 家庭美满幸福但我时常犯浑 喜欢没有安全感当然也喜欢冬天的寒冷 我习惯把坏情绪藏起习惯假装 不爱打架但经常把自己打伤 不会编故事但也会被迫撒谎 圣母心泛滥像月色对着湖面洒光 不知道该咋说不知道该怎么做 因为无论怎么做回头看都是错 朋友家人让我振作起来 但我只想把自己往那寒风里埋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 无数个夜晚我都想要 gwzs 我还活着是因为想要孝敬父母 当思念败给时差 我这个废物到底能不能给我爱的人带来幸福 我从小生性多疑而且特别敏感 灵魂满目疮痍时常变得心烦 我过的不好只能对着家人隐瞒 我过的不好只能对着佳人隐瞒 写歌写到力竭Recording录到沙哑 嘴里含了一片片龙角散 又到了寒冷的季节又会经历离别 思念慢慢在寒风中飘散 被孤独感包围了三年 **** you tap water 老子想喝农夫山泉 待我翻越那座山前 定会泪流满面 会不会对现在的自己叛变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 这是一首 freestyle爱好者的 freestyle 不用去绞尽脑汁想 flow 写歌写到碎掉不会对自己推销 我会把自己放进耳机自己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