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prod by.Red killer)

Lyrics: RaynH Music: RaynH 过了很久还是没有想好标题 可能最近有点想你 很久没有提及关于你的消息 我也不太应该在意 想起很早以前我就对你着迷 没有你的世界一度让我焦急 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这种感觉让我像在做梦 我也想过太多对你说的话语 但是情绪失控交流总有败笔 都是感情动物特别容易叛逆 所有言语都不得不被挂起 我也想过偷偷给你写信 这样我就不会容易忘记 每次交流之后或许都有悔意 希望未来你的爱情变得美丽 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的温柔 不再幻想今后 谁会陪在我的左右 别打扰我生活 习惯了生活的冷漠 我想Enjoy夜色 躲在一个人的角落 现在习惯独处别再为我担心 逐渐享受孤独做事也很专心 朋友聚会喝酒总想把我灌晕 泪水把眼堵住事物难以看清 不过我也很少再去少和人争吵 难过的时候就独自在夜里奔跑 不会再去在意 谁会把我忘记 不对他们上心 这种感觉真好 真的很想让我自己变得忙碌 赚到很多钞票不再迷恋玩物 想让生活给我增加一点难度 想去独自品尝这世界的残酷 随着年龄增长我也变得严肃 也在慢慢减少最爱看的节目 也许有天你会看我走进银幕 填满我的金库我的努力不会停住 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想起你的温柔 不再幻想今后 谁会陪在我的左右 别打扰我生活 习惯了生活的冷漠 我想Enjoy夜色 躲在一个人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