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h(prod.jos10)

Lyrics: neey Arranger: jos10 时间在一点一滴流逝 你漫不经心的拨动我心弦 我相信这是最好的礼物 可我还不懂该如何爱 每天都有点累 数学还都不会 使我心情更颓废 还好遇到你会 慢慢的Drums励我 耐心的听我倾诉 愿我们共努力 奔向美好未来 这一次,拿起梦想的画笔 又一次,不畏疼痛站起来 下一次,是会成功或失败 无所谓,i will never give up running away or comeback try to hide or face it lern liebe or dumme welt(德语:去爱还是自卑) 时间在一点一滴流逝 上课铃还在不停响着 远处的嬉闹声很美好 这是我无悔的青春 挥洒在操场的汗水 青春它永远不会枯萎 课堂上学习成果累累 这是现在最好的赞美 这一次拿起梦想画笔 去描绘那心中的美好 无所谓会是什么模样 等到我站在你的身旁 愛してる고마워(日语:爱,韩语:感谢你) try to hide or face it lern liebe oder dumme welt 慢慢地促进我们的感情 支配我去不断地奋斗 别着急还有很长时间 无所谓,i will never give up running away or comeback try to hide or face it lern liebe or dumme welt(德语:去爱还是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