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prod.pvki

by 2X
Lyrics: 2X Music: 2X 无病呻吟 感情像火箭还没有起飞就坠毁 你很多变让我们相爱变悲催 想说对不起 到最后还是没能陪着你 感情像火箭还没有起飞就坠毁 看他多舔都没用还是很卑微 其实没关系 爱与不爱全都要看自己 相爱的人到最后却会离开 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好奇怪 是天上飞的太多尘埃把心给掩埋 还是说爱她的心其实早就已不在 其实都不爱了说啥子是为你 曾经的过往都变成了不想去想起的无奈回忆 不想再次回头 无法拉起你手 发生了好多事情我忍住不去回首 baby you can cuy 但是还是要离开 曾经的回忆 变成了秘密 所以 感情像火箭还没有起飞就坠毁 你很多变让我们相爱变悲催 想说对不起 到最后还是没能陪着你 感情像火箭还没有起飞就坠毁 看他多舔都没用还是很卑微 其实没关系 爱与不爱全都要看自 天气多变拿起了我们的相片 不管是白天和晚上那曾经的回忆我不止是想了一遍 我不想走 也不想留 但是已经不能像是以前 还是能看到你 但已经到达终点 睡忘记了时间我看看我的表盘 梦话说了几遍想起那时的表白 拉扯了好几天我决定我要表态 这就是要到了结尾我内心最后告白 在我身边有好多这样的人 就像我一样在感情里会发这神经 这不是我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