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午夜随笔

Lyrics: J-L_amesi Music: J-L_amesi 午夜随笔
我想自己不用再是一个人 每到凌晨坐在窗边在犯浑 思考问题那时自己太单纯 现在想找人陪但是没人肯 自己说着不要 躲在角落苦笑 不如吃掉** 内心宛如塑胶 我不会让身边人看见我的堕落 毕竟有很多事情也曾自己错过 心态犹如长征只留在夜里 晚上内心抗争毁掉那些劣迹 从没到达黄昏是否应该窃喜 自己还是光棍一种无形阶级 彻夜在想这些热烈的回忆 热血的青春那些特别的轨迹 荷叶芬开的场景可也给汇集 和谐的我不安是因为谁魅力 一个人的自导自演在睡梦里 那不真实的场景也显得多么滑稽 也一直寻找那些答案的踪迹 是和你再次遇见那是最美丽的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