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J-L_amesi
Music: J-L_amesi
午夜随笔
我想自己不用再是一个人
每到凌晨坐在窗边在犯浑
思考问题那时自己太单纯
现在想找人陪但是没人肯
自己说着不要 躲在角落苦笑
不如吃掉** 内心宛如塑胶
我不会让身边人看见我的堕落
毕竟有很多事情也曾自己错过
心态犹如长征只留在夜里
晚上内心抗争毁掉那些劣迹
从没到达黄昏是否应该窃喜
自己还是光棍一种无形阶级
彻夜在想这些热烈的回忆
热血的青春那些特别的轨迹
荷叶芬开的场景可也给汇集
和谐的我不安是因为谁魅力
一个人的自导自演在睡梦里
那不真实的场景也显得多么滑稽
也一直寻找那些答案的踪迹
是和你再次遇见那是最美丽的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