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失眠的雨夜

Lyrics: RayzitL Music: RayzitL prod Trai5or 再也 没能 带你去塞纳河畔 终究 还是 我太天真烂漫 为什么 要 老把你放在心里 为什么 在这 个年纪遇见你 她总是笑得很甜 仿佛要将他融化 听他抱怨总一言不发 搂着他撒娇啊 不管她到哪 总要点杯加冰珍珠奶茶 她说她手比他大 马上就要比他高啦 童话般的故事中 再也没有了我们 变成了电视剧中 最熟悉的陌生人 再也没能够陪她等车 在公交站台 再也没能够在深夜 陪她坐在窗台 想要逃离现实 把记忆全部清空 可心动的讯Horn 早已被自己亲手冰封 我想要刻意忘记过去的两年半 会伤心落泪即使早已过了终点站 上帝面对这段感情依旧维持原判 长夜漫漫面前 再也没有绚烂 故事进行到这 也就到此结束 心里多少担心 到这也就此打住 那梦境 是注定 终究解不开的宿命 那烙印将我耗尽 像是得了一种怪病 一起走过的巷子 还是那么旧 但我们的记忆却 早已生了锈 但她一直在我脑海里面叮咚叮咚 同学面前只能若无其事装作轻松 我本想去地狱 可是地狱打烊 便转身走去天堂 但天堂也客满 于是我路过人间 正好你房间通亮 但已经无法体验圣光沐浴的舒畅 I always miss you 天色 渐暗 理智全靠边站 时间 变慢 再也没有牵绊 心中 脑海 全都是你的脸蛋 被风 吹散 枯萎散落的花瓣 再也 没能 带你去塞纳河畔 终究 还是 我太天真烂漫 为什么 要 老把你放在心里 为什么 在这 个年纪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