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YESTAII
Music: YESTAII
Arranger: YESTAII
感谢Buskie于Plan A的beat,如侵权
哥们别蹭了别再丢你那B脸了
这热度都过了多久了你咋又出来蹦跶了
过街老鼠刚过完节快点回家吧
阿勒泰这几天怎么变冷了哦是你的歌给整冷的
你接着比来比去
想你那假想敌
rokey跟他假想敌PK
挣的钱给他爹买了个GT R
我看是GTA
唱boombap
差点唱断气
那你玩trap
岂不得倒下去
知道你正义
知道你说出了
但挡不住技术的垃圾
你卡不上拍 OK我忍了
哪来的南方口音我也忍了
你吐字不清还漏字
这词编排的像是狗啃的
快嘴就扔一边得了
diss back我也不求你回了
别把我的道德给绑架
不然
我的DRILL & flow
让你爽个够
我的人生就像电影
高潮跌宕起伏不带停
这个时代是我的timing
你说的KING现在还待定
他们都说我太顶
我要掀翻屋顶
让psy rapper
哭着滚回家里
把排名重新给刷新
你的位置需要你来担心 bro
说实话用drill打你有点不公平
所以我来个boombap
哥们你开心就好
我给你的旅途画上句Horn
嘴里说着节目刷票
自己的评论区里车队报道
我可不装自己多有钱
多少chain把自己给骗
得开心以为自己是的king
老子玩了才不到一年
就可以撵着你的头
这首歌我才用了几天
就把你KING夺走
你这diss含金量真的相当于没有
我这话真是够委婉了
你就是个球
跟你battle在ghetto的街头
观众跟我的节奏一起来摆头
碰到野狗叼着key和肉
我直接freestyle 叫他rokey bro
你急地想要咬我一口
但我只需要低头
把你弱点一一说透
你就会哭的张不开口
layback把你甩到后头
哥们写歌只靠freestyle
不用押韵助手没点名你别入座哦
中国hiphop早就变了味
你还在level first
因为你还是个rapper
人家都到level ten
因为他不是rapper
也不是singer
而是他背后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