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freestyle

Lyrics: J.C Music: J.C Arranger: Threek Mixing: Threek Mastering: Threek 拍子加重我就开始凶 好多的人像个灾种 每天还是做着白日梦 还没开始选择放松 你说你要抽根“软中” 借口说要做个缓冲 拍子加重我就开始凶 好多的人像个灾种 每天还是做着白日梦 意阴或是躲在家里冲 还没开始选择放松 你说你要抽根“软中” 借口说要做个缓冲 身体不好找个郎中 做不下去音乐从来不是因为我的音乐天赋差得不行 只是因为畏惧还有这个市场太过浮躁音乐涨幅不定 是不是每个人的起点每个人的上限也许都早已经命中注定 是不是我们的前途都像一个无里头荒谬的电影般 按下快进 3年前就像是赶上了大部队 投入了太多人就像是大无畏 30秒作品们都能够压出水 还想着听众们都能够夹住嘴 想着套个公式同质后再重制 然后转个空子收获一个种子 种植却被终止位置都被空置 想要给个中指却被资本控制 歌都太低级 低到了Mariana 多了些戾气 感觉在syria 有的人不得不改变了A计划 入不敷出生活都能够勒死他 I wanna shine I wanna shine 旁人起开 再有一个时机当所有人对等 在浮躁中当一个平静的标准 在死水的地下去耍一场live 不要脸才能够吃得更开 太多的顾虑它偏偏存在 反正身上没有打上个title 我反正也没有包多大期待 Shout out to 18 crew Shout out to 吃的苦 Shout out to 最清楚我的挚爱 有的人在进步 有的人太仿古 有的人爱金主太过依赖 有的人不得不放下了尊严 You wanna shine 这样做好像就能够在顺点 I made it I talk 把烟叶 在肺里 寄托 吐飞的 似火 I made it 有底气 超加倍 谁惹到了一起用刀架肋 我切牛肉一直吃泡椒味 你一说你记起算高消费 胆小得浪费了chance 坠落 没黑粉算是些串子 最多 什么又火了 什么又拉了 没看出爆单的潜质我亏了 所以我拿起了啤酒我吹了 再来点红的用高脚杯 有的人睁开眼其实在睡了 因为他一直是小咖位 我想要爬到那最上面 我想要再得到一点点 我想要站得更高一些 我想要自由在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