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orn

Lyrics: AndThelike Music: AndThelike Arranger: Raspo Recording/Mixing:疯子FZ 我希望这个世界不会忘掉我的声音 也希望你们真的能够读懂我的真心 还希望你们能把好坏善恶分清 我不奢求赞赏 只想少一点人骂 失去对未来的幻想 内心寄托在了神话 精神无法解脱我的躯壳也被焚化 甚至没有棺材就躺在我的坟下 还未看清无知的人啊 Verse1 我被生活逼迫 去学会了狡辩 变得油嘴滑舌 也变得让人讨厌 不想谎话被人拆穿 每天抓破头皮还得思考怎么圆 我已丢失前进的开关 就算我为此奋斗不知不觉消耗很多年 不如意的生活给我带来的压 力 无时不在助长体内抑郁的加 剧 时常都会感到乏 力 内心早被坏情绪给占据 我已经学会叛逆 也不懂“举世非之”又如何去重新站起 I try to try but I get failure 我被落在后面也没有人往回看 被厌恶的我正在四处找陪伴 原来我是不被眷顾那个倒霉蛋 Verse2 也有想过自杀 信心被逐步击破 种子也算是花 只是心情有点低落 自己也想不明白为何变得如此感性 一点挫折就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应 倒也不是想不通总觉得自己能力大 身处在沼泽中 而且我的成绩差 在很多人意下 我不如趁早死了 反正活在世上还会被人继续指责 总有几夜问自己睡不睡 要是不睡累不累 会不会就垮掉 在你眼中我可能只会傻笑 没错 假笑已成习惯 才练了一半就放弃这成了我的遗憾 虽然也想重来 可现实给我红牌 我不是故意丧 这种感觉不一样 流泪的目的是沐浴我双眼 我注意到坚强是假的 我什么都是假的 继续把我阳光乐观的名Horn打着 继续伪装不让你们看出一点端倪 嘴上说着参与可内心并不安逸 大家的欢乐和我没有一点关系 不过只是低人一等被人当做餐具 歌词写我自己生活难道不是专利 又经历了被人给抄袭 想用我的歌词牟取暴利 显得十分着急 细想不过只是遣词造句 又有什么办法?不过只能进行阐述 还有一大堆的事情“不敢言而敢怒” Verse3 我总是把自己看的太重 一直到十六岁 思维却被别人带动明白太偏执就会 还在坚持又被 兄弟们捅了后背 你们不能接受我从低谷爬起的臭味 又被他们孤立 被贴上标签 说我喜欢哭泣 那我起帆出去 他们改口说我逃避 是另一种的认错 我没有干的事怎么能叫肇事逃逸 我也不知道到底应该怎么振作 我到底做了什么会受到你们恨 如果我真的做错了那我自己肯定认 为何整个世界都讨厌我站我对面 曾经所谓美好的回忆早成了碎片 我对人抱以真心可结果却是被骗 真诚的我早已离去你再不会见 我在等待再生的蜕变 (希望所有努力都能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