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Lil8-Rich
Music: Lil8-Rich
多想把你留在心里面把我们的隔阂忘个遍
你最讨厌阴天下雨天对你的思念又多一些
我多想能回到那一天我没呆呆站在马路边
那天你没离开我视线会不会结局会好一点
还记得第一次牵你手 I see the never let go
喝醉的样子像条狗 This bushit还是分了手
曾经把甜蜜当时空在夜晚一人看星空
你像我做的一个梦梦醒我还是会很痛
我们不停针锋相对故事最后没有结尾
从那后我开始颓废想不起是哪天没醉
你转头没有落泪房间音乐开始悲催
过程从来不完美照片全都烧成飞灰
我控制不住的失控是心里逃不掉的痛
我们亲手把爱给葬送你走那天刮很大的风
像个不讲理的强盗发出不和解的信Horn
有多久没给过拥抱你亲自给我戴上手铐
多想把你留在心里面把我们的隔阂忘个遍
你最讨厌阴天下雨天对你的思念又多一些
我多想能回到那一天我没呆呆站在马路边
那天你没离开我视线会不会结局会好一点
还记得第一次牵你手 I see the never let go
喝醉的样子像条狗 This bushit还是分了手
曾经把甜蜜当时空在夜晚一人看星空
你像我做的一个梦梦醒我还是会很痛
你把信放进抽屉转头开始偷偷抽泣
我把你揣在兜里可是你早没了爱意
伤害一直在累积晴天突然开始下雨
过往只留在手机笑容丢了只剩泪滴
我在你家楼下抬着头你不说话只想赶我走
我也知道我没理由可我还想再次牵你手
你说我样子像条狗 OK ill let you go now girl
我们知道当不成朋友只能放任回忆去生锈
多想把你留在心里面把我们的隔阂忘个遍
你最讨厌阴天下雨天对你的思念又多一些
我多想能回到那一天我没呆呆站在马路边
那天你没离开我视线会不会结局会好一点
还记得第一次牵你手 I see the never let go
喝醉的样子像条狗 This bushit还是分了手
曾经把甜蜜当时空在夜晚一人看星空
你像我做的一个梦梦醒我还是会很痛
多想把你留在心里面把我们的隔阂忘个遍
你最讨厌阴天下雨天对你的思念又多一些
我多想能回到那一天我没呆呆站在马路边
那天你没离开我视线会不会结局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