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梦

Lyrics: fafawakeup Verse1: 这就像是一场梦 你想要多么的成功 它就能有多么的痛 学习就是苦中作乐 不敢有一点奢侈的享受 早就习惯了一个人的食堂 每天和孤独作伴 也会感到迷茫 习惯晚自习下后独自去跑道 只为能把分数给他搞到 因为不想花费太多精力给社交 所以习惯了一个人的独来独往 一路上的艰辛只有眼泪知道 努力了许久 却没起色的成绩 看着那些试卷 难以掩饰的哭泣 没人的厕所里他哭过 他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憧憬的未来只能靠手中的笔勾勒 学习没有捷径可走 没放松的周末 他自命不凡不想眼高手低 人生只能一路高走不能慢慢走低 Verse2: 抱歉了爷爷 答应你的事我没做到 让我变得很矛盾 你在天上能看到 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想你了爷爷 但是在梦里没见到 在学校 像您说的一心用在学习上 我听你的我办到了 自己也逐渐成长 慢慢我也看到了 多么想再见你一面 疾病的突如其来 在天上的你 成为精神上的依念 多想让你再次回到我的身边 还记得上次遇见 是在22年的夏天 我把对你的思念写进了这首音乐 自己犯过许多错 在那宁静的夜里 自己深深忏悔过 对于伤害过的女孩 无能为力只能说声对不起 人生就是拼图 需要慢慢拼接 故事还在续写 不会停留在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