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惧、痛、悲、喜
所有情绪从我胸中流过
慢慢归于平静
强烈的感情会消失吗
随着时间的流逝?
我想会的
一切都是一场体验
年少的时候喜欢上年长的人
年长的时候又突然对少年动心
生命是一场巨大的轮回
我交出了一份和那个人不一样的答卷
我没有做得很好
但我很高兴没有放纵自己
底线是自尊的基石
失去了底线
将永远看轻自己
面对这风暴般的感情
我尽了全力
把它宣泄到虚空之中
避免造成无法挽回的伤害
我没有做到不流露一丝一毫
因为我是人
我不为我的心喜欢上谁而道歉
我喜欢他不是因为我有所欠缺
而是因为他值得我喜欢
即使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也丝毫不减损我的价值和自尊
我接受一切结果
包括对方不喜欢我的权利
所有的爱
都需要宣泄而不是堵塞
这样
心才能走完这轮感情的起落兴衰
全然地接纳自己
连同阴影和暗面
这样我的心
才能逐渐回到我的胸口
目光才能
收回到自己的人生
想起可爱的他
还是忍不住联系
有一种飘在空中的感觉
但所幸最终
我的心慢慢回来了
缓缓落在大地上
当缘分散尽
我相信我能够坦然离开
因为我的心
已逐渐走完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