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X-klin
Music: X-klin
can u hear
Watch me as my world burns down
眼睁睁看着我的世界一点点燃烧殆尽
You kicked me down and stole my crown
我已经倒下 灵魂也被拿走
Though my heart is telling me to go
尽管我的心在不停告诉我放 下吧
I just gotta let you know
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you sunk my ship and then you let me drown
我沉溺在对你的思念中就像被击翻的小船
泛黄的照片 模糊的回忆
在他边上的我非常瘦小
厨房在冒烟 穿破的回力
爷爷说肉宝宝开心就好
在我回忆中
早就记不清很多童年的事情了
它们都随去风
还有那辆坐着很疼的自行车
“哎 爷爷
怎么又是你
你看看别的孩子”
我还耍着幼稚气
羡慕其他家长车的牌子
为什么总说我没有长大
为什么还不能去到网吧
为什么忍不住去说谎话
为什么他总会帮我挡下
我有一万个 为啥
他就有一万次 回答
从没觉得他 伟大
还经常嫌弃他 废话
时间他 走着
童年啊 走了
耳边却总响起
睡前他哼的那一首歌
好想回到
那个炎热暑假 告诉他
对他的爱也 装不下
在那柳树下 抱住他
因为你在所以 我不怕
来不及告别 来不及问
还没陪你做飞机
仿佛是幻觉 就在一瞬
还在等你的归期
Watch me as my world burns down
眼睁睁看着我的世界一点点燃烧殆尽
You kicked me down and stole my crown
我已经倒下灵魂也被拿走了
Though my heart is telling me to go
尽管我的心在不停告诉我放下吧
I just gotta let you know
但我只是想让你知道
That you sunk my ship and then you let me drown
我沉溺在对你的思念中就像被击翻的小船
大人总说 人生要面临别离
要学会习惯
还有很多 事情都要学习
哪怕再遗憾
没人再嫌弃你的唠叨病
去哪都希望你超高兴
更锋利like polo g(说唱歌手)
我说过会让你 proud of me(为我骄傲)
爷爷你别再 操心啦
奶奶现在和我们住一起
知道你还不能 放心她
我们会分散她注意力
我现在也变了 变得不再lazy
说唱还练着 可能有点crazy
还会想念着 当我受了委屈
幸运的是有你在身后一直pray me (保佑我)
长大了之后 电话变少了
聊天 只剩下 转账
你走了之后 会更好的
能否 得到你 原谅
想再 把你 酒满上
想像你 般坦荡
泪又 打湿了 眼眶
在看见 星星 的晚上
十八岁 没准备
但我 知道 没有路可退
窝囊废也有点累
疲惫 得装作 无所谓
去年我生日的凌晨
你叮嘱我快乐健康还要坚强
可依赖早形成
can u hear 在远方的天堂
“爷爷 ”
啊?
“那你死了 ……我想你怎么办啊”
晨晨 你要是想爷爷啊
你就给我写封信 啊~
“那信寄在哪去啊”
你就写啊 天堂 爷爷收啊
“那您能收到吗”
泛黄的照片 模糊的回忆
在他边上的我非常瘦小
厨房在冒烟 穿破的回力
爷爷说肉宝宝开心就好
我想再坐次自行车
想给你写首抒情歌
让别人听到 记到
这样就不会被遗忘了
长大了 也不爱去网吧
长大了 还是会说谎话
长大了 也不会放下
往下再没人愿意帮我挡下
成长的代价 也太大
我害怕
剩下的盛夏 屋檐下
的牵挂
他说
你永远是个孩子 不管多少岁
千万不要迷失 不管多么累
把烦恼都无视 也别太无私
爷爷的宝贝 少留点眼泪
嘿 记得开心 脸上要带着笑
会的 您放心 我愿做您的解药 yah
爷爷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