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BiG8
Music: BiG8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BiG8
词:BiG8
曲:BiG8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你在北方的冬天里
一个人走在雪地上
我在南方的夜里
对着窗户外面发呆想
我们隔着几千公里
连时差都差了好几个
但每次拿起手机
总觉得你也在想我
你那边冷的时候
会不会也抱着枕头睡
我这边热的时候
总想起你爱吃的那家冰店
命运把我们放在了
两条不同的路上走
但疼的时候皱的眉头
会不会是同一个模样
你是不是也试过
半夜醒来突然想哭
是不是也把一些话
咽回去藏在被子里说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你第一次失恋的时候
我在另一个城市加班
我发消息说了句没事
你回了句你也一样
我们像两个在平行线
里各自受伤的人
没见面没拥抱但知道
对方也在撑着撑着
你发过一张照片
是你那边凌晨四点的街
我这边刚好天亮
看到的时候心疼了一整天
你说有些路只能一个人
走我知道你在逞强
但我想说其实你疼的时候
我也在疼啊傻瓜
命运安排我们
站在两边好像很公平
但为什么疼不能
分一半给我帮你扛着走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后来你去了更远的地方
我换了新的城市住
我们之间的联系
慢慢从每天变成了偶尔问候
但奇怪的是每次我难受
你总能刚好发来消息
好像你不用问就知道
我什么时候需要你
有人说这叫心有灵犀
我说这可能是命运的安排
它让我们隔着天涯
却让痛的感觉一模一样
可能老天就是想告诉我们
你并不孤单
因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有个人和你疼得一样深
所以下雪的时候
你抬头看看也许我也在仰头
风吹过来的时候
那可能是我在想你了
隔着千山万水又怎样
疼的时候我们都在疼
这就够了
至少不是一个人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