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Lyrics: BiG8 Music: BiG8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BiG8 词:BiG8 曲:BiG8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你在北方的冬天里 一个人走在雪地上 我在南方的夜里 对着窗户外面发呆想 我们隔着几千公里 连时差都差了好几个 但每次拿起手机 总觉得你也在想我 你那边冷的时候 会不会也抱着枕头睡 我这边热的时候 总想起你爱吃的那家冰店 命运把我们放在了 两条不同的路上走 但疼的时候皱的眉头 会不会是同一个模样 你是不是也试过 半夜醒来突然想哭 是不是也把一些话 咽回去藏在被子里说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你第一次失恋的时候 我在另一个城市加班 我发消息说了句没事 你回了句你也一样 我们像两个在平行线 里各自受伤的人 没见面没拥抱但知道 对方也在撑着撑着 你发过一张照片 是你那边凌晨四点的街 我这边刚好天亮 看到的时候心疼了一整天 你说有些路只能一个人 走我知道你在逞强 但我想说其实你疼的时候 我也在疼啊傻瓜 命运安排我们 站在两边好像很公平 但为什么疼不能 分一半给我帮你扛着走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 后来你去了更远的地方 我换了新的城市住 我们之间的联系 慢慢从每天变成了偶尔问候 但奇怪的是每次我难受 你总能刚好发来消息 好像你不用问就知道 我什么时候需要你 有人说这叫心有灵犀 我说这可能是命运的安排 它让我们隔着天涯 却让痛的感觉一模一样 可能老天就是想告诉我们 你并不孤单 因为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有个人和你疼得一样深 所以下雪的时候 你抬头看看也许我也在仰头 风吹过来的时候 那可能是我在想你了 隔着千山万水又怎样 疼的时候我们都在疼 这就够了 至少不是一个人 我们在命运的两端 是否有相似的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