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cs: VZY
Music: VZY
妈妈我学画半途而废为了个女的走了
最后 狼狈的回来 看到我那天 你是怎么想的
爸,那天你来公安局里交了三千
我笑着和你聊天 我其实不想笑的 你是怎么想的
唐瑶,我卸下防备面对你 后来
还是伪装 起来了 你是怎么想的
高歌 ,你结婚那天 我没有去
彩礼也一分钱都 没有给你 你是怎么想的
我 真的需要 钱 来挽救 被荒废的一切
我现在没办法随便辞职才没去你的婚礼
那时你是怎么想的两个人经常聊一夜
明明是那么重要的场合却没我的出现
厌烦每一次无能为力
和踏不破的规矩 回忆大多都很没趣
总会想死于非 命
现在我不会了,但偶尔也会怕
一个人叨叨的说很多废话
溺死在节奏里不在眼泪下
一切 会好 对吗?
我的 妈妈有点累
骂我的声音都很沙哑
我不会再那么废我说会成为一个 Rapper
一个不起眼的家伙
看着歌词流眼泪
厌烦我 每一次 无力的 愤怒对 在乎我的人去发火
或许 你也觉得我 窝囊废
和我 遭遇 的那一些事情多么般配
嗯,对 不需要安慰
干脆看着我表演
不过你需要记住
这一切是伪装的泪
v
谁能理解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雨点
如果真的会哭谁也不想表 现的太过明显
我更愿意说,我的悲伤就只会在零点
已经无法停下是因为 已经走的挺远
幸好 我的坚强足以让我看见明天
每次的选择 尽管遗憾也是心甘情愿
习惯了每次死亡回到最开始的起点
我会爬到顶点
随缘把手摆在Keyboard上
选择亚索来陪伴我
我觉得这样会快乐
劳逸结合就该就是这样的
世界还等着我拯救
中二的乐观我还有
衰竭的关系变得旧
该变的狗时就得狗
总说心变得太冰了你不知道我最怕冷
害怕无聊和枯燥会的不止写作绘画等
我特别记得有只小猫曾在我的泪下吻
我被朋友骗光了工资回到家里被骂蠢
v
妈妈我学画半途而废为了个女的走了
最后 狼狈的回来 看到我那天 你是怎么想的
爸,那天你来公安局里交了三千
我笑着和你聊天 我其实不想笑的 你是怎么想的
唐瑶,我卸下防备面对你 后来
还是伪装 起来了 你是怎么想的
高歌 ,你结婚那天 我没有去
彩礼也一分钱都 没有给你 你是怎么想的
v
我的笑 那时候还是很灿烂的
想要的生活是会非常非常浪漫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慢慢的淡忘了
我不想我的眼神一直这样暗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