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怎么想的

Lyrics: VZY Music: VZY 妈妈我学画半途而废为了个女的走了 最后 狼狈的回来 看到我那天 你是怎么想的 爸,那天你来公安局里交了三千 我笑着和你聊天 我其实不想笑的 你是怎么想的 唐瑶,我卸下防备面对你 后来 还是伪装 起来了 你是怎么想的 高歌 ,你结婚那天 我没有去 彩礼也一分钱都 没有给你  你是怎么想的 我 真的需要 钱 来挽救 被荒废的一切 我现在没办法随便辞职才没去你的婚礼 那时你是怎么想的两个人经常聊一夜 明明是那么重要的场合却没我的出现 厌烦每一次无能为力 和踏不破的规矩 回忆大多都很没趣 总会想死于非 命 现在我不会了,但偶尔也会怕 一个人叨叨的说很多废话 溺死在节奏里不在眼泪下 一切 会好 对吗? 我的 妈妈有点累 骂我的声音都很沙哑 我不会再那么废我说会成为一个 Rapper 一个不起眼的家伙 看着歌词流眼泪 厌烦我 每一次 无力的 愤怒对 在乎我的人去发火 或许 你也觉得我 窝囊废 和我 遭遇 的那一些事情多么般配 嗯,对 不需要安慰 干脆看着我表演 不过你需要记住 这一切是伪装的泪 v 谁能理解 每个人都是孤独的雨点 如果真的会哭谁也不想表 现的太过明显 我更愿意说,我的悲伤就只会在零点 已经无法停下是因为 已经走的挺远 幸好 我的坚强足以让我看见明天 每次的选择 尽管遗憾也是心甘情愿 习惯了每次死亡回到最开始的起点 我会爬到顶点 随缘把手摆在Keyboard上 选择亚索来陪伴我 我觉得这样会快乐 劳逸结合就该就是这样的 世界还等着我拯救 中二的乐观我还有 衰竭的关系变得旧 该变的狗时就得狗 总说心变得太冰了你不知道我最怕冷 害怕无聊和枯燥会的不止写作绘画等 我特别记得有只小猫曾在我的泪下吻 我被朋友骗光了工资回到家里被骂蠢 v 妈妈我学画半途而废为了个女的走了 最后 狼狈的回来 看到我那天 你是怎么想的 爸,那天你来公安局里交了三千 我笑着和你聊天 我其实不想笑的 你是怎么想的 唐瑶,我卸下防备面对你 后来 还是伪装 起来了 你是怎么想的 高歌 ,你结婚那天 我没有去 彩礼也一分钱都 没有给你  你是怎么想的 v 我的笑 那时候还是很灿烂的 想要的生活是会非常非常浪漫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慢慢的淡忘了 我不想我的眼神一直这样暗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