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Prod EVOMUSIC)

Lyrics: Bazzy Music: Bazzy Verse1 我今年16想要成为一名 Rapper 所以不再害怕尝试上台拿着麦克 我带我的 rap第一次紧张地上到舞台 摆弄我的肢体内心被自卑心理主宰 当比赛结束那一刻你们为我欢呼呐喊 填满了我的自信心脑袋被这股刺激霸占 我开始变得大胆 想把现场给炸满 "读书能出人头地"我却不以为然 吹过来的风 一个人的夜 都说未来握在手里我却看不见 我内心也变 我朋友也在变 如果说唯一没变的就是一切都在变 uh I'm sad I'm broken 他们都在嘲笑我 说这条路你肯定走不下去 唱的是烂货 不盼我 让我变的难过 顶峰上面存在什么等着我去探索 总有一天你们得抬起头来看我 老子总来不服输有本事就来干我 eh 我从不害怕失败 从来不去想把它置之度外 什么事情不能让我挫败 Hiphop saved me just like light Verse2 I'm a loser 是他们口中所说的 我不怕任何的挫折 I'm a loser 不用再说了 我不会哭的 坚持扛得住的 I'm a loser 看得很透彻 我不会像你们所说的 I'm a loser I'm a loser I'm a loser I'm a loser No you're wrong 总有一天我的名字传遍大街小巷 我不会在意你们的轻视 我相信我是会发光的金子 我对音乐的热爱充满我的心 这股热血燃烧言语的冰 让所有人都能听到我的声音 让 faker们只能看到我的背影 shout out to10 shout out to Bobby shout out to Tizzy shout out to往摆 and汤圆 如果没有你们我就平平无奇没有音乐无法勇敢再去拨动我的心弦 写首歌送给我自己 写首歌送给我的十七 写首歌送给我的过去 写首歌给我自己勇气 Mixing: 10 Mastering: 10